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委员会 >> 学术交流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走进旅游,走进诗和远方”专题报告会

2018年11月15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河南旅游研究院副院长、中原旅游大咖联盟首席执行官、大河报资深记者魏国剑先生做了题为“走进旅游,走进诗和远方”的专题报告会。我院部分专业2018级的100多名大一新生和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

魏国剑先生首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分析了旅行社行业、酒店行业的现状与前景,同时给同学们未来的从业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魏老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从世界的旅游、中国的旅游、河南的旅游和文旅融合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路径。

讲座开始前,陈佳平院长代表旅游学院向魏国剑先生颁发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书。

此次专题报告会拉近了学生与旅游行业之间的距离,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加深了学生对专业、行业的认同感,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自信、行业自信和事业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