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开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5日下午,科技开发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3开展了“学习贯彻科教兴国战略 提高学校科创工作质量”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吴德强主持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培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吴德强以《学习贯彻科教兴国战略 提高学校科创工作质量》为题,从职业教育在科教兴国战略中的地位作用、科技创新在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促进作用、科技成果转化在高职教育创新驱动发展中的提升作用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我们要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撰稿:黄培,审稿:吴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