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委员会 >> 学术交流 >> 正文
幼乐美教育集团田久民作关于学前教育技能赛项数据技术分析与赛项融合报告

10月21日下午,幼乐美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田久民莅临我校,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师生作学前教育技能赛项数据技术分析与赛教融合的报告,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和18、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共同聆听了此次报告会,会议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进行。

会上,田总首先针对2016至2019年全国学前教育技能大赛大数据(省/院校/赛项/选手)的显示,详细为大家分析了全国学前教育技能大赛四年来的发展趋势;接下来又向在座师生进行了学前教育大赛个别赛项案例的展示;最后,田总指出学前教育技能大赛的价值在于推动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要用大赛引领人才培养模式,用大赛规范人才培养过程,用大赛检验人才培养质量,要将职业技能大赛融入教学过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贯彻落实“幼儿为本,德艺并修”的大赛理念,不断创新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前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报告提升了全体师生对技能大赛赛项的认识,理清了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设置,全面提升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科建设。

(撰稿:孙贞贞;审稿: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