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职院在2023年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12月1日,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23年论文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共有4篇论文获奖,其中,文化旅游学院书记王伟撰写的论文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松松和李桂颖撰写的论文分获二等奖,招标采购中心沈莉莉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佳瑶撰写的论文获三等奖。

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是在教育部思政司的支持指导下成立的,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交流与分享,论坛以推动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理论创新和实践进步,加强高职高专院校发展战略和学校管理工作研究为主要目标,带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能力,有效促进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科技开发处利用暑期时间精心组织,坚持质量导向、服务意识和精品意识,严把申报论文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为这次获奖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党的建设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极大鼓励了我校教师对高职教育热点及前沿问题的研究的积极性,对提升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供稿:汤璟颖,审稿:吴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