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开发处召开横向技术服务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

为高质量推动学院横向技术服务项目建设工作,2023年11月25日上午,科技开发处在行政楼31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横向技术服务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李纪云、王昆和胡海涵作为评审专家,科技开发处处长吴德强主持会议。

会上,王美姣、宋东方、郭丽、夏连峰、刘拥军、李冰、翟慧和姬虹等8人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成果简介、项目完成情况、项目所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对主持的29个横向技术服务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采用PPT形式进行。李纪云、王昆、胡海涵3位专家对项目的结项材料和质量作了过成性评价和鉴定,并给予高度认可,一致认为以上项目符合验收要求,同意结项。

最后,吴德强建议学院科研平台围绕河南省7个先进制造集群和28个产业链产业积极承担相关横向技术服务项目,提高学院科研平台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聚势赋能,促进职业教育结构与产业布局高度匹配。(供稿:姬虹,审稿:吴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