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豫信电科集团举办科技创新工作专题研讨交流会

3月10日下午,我校河南省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安全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豫信电子科技集团举行智能网联技术合作专题研讨交流会,为我校其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供新的合作模式。双方围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产学研转创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豫信电科集团中平云能副总经理王宇科等3人,李玉峰副校长和科技开发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汽车与交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科技开发处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宣传片。李玉峰作了欢迎致辞,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在科技创新、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研资源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和科学基础研究等方面上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珍惜这次机会,围绕豫信电科集团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方面资源和技术优势,深入探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方向,从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技术攻关、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度合作,促进我校河南省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安全检测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打造一批“产学研转创”标志性科技创新成果。

王宇科表示,通过来我校实地考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环境、创新实训场地建设和专题研讨交流,增进双方科研人员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研究方向上的共识。他希望双方能够围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一步建设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领域合作,开展广泛的、深入的技术交流合作,助推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和科创融汇上取得新的成果。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汽车与交通学院负责人汇报工程中心建设情况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建设情况后,双方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实地参观了汽车与交通学院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实训室和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室、物联网创新实训室等一批紧跟行业技术发展的先进教学实训和科研设施。(供稿:姬虹,审稿:吴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