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开发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2日下午,科技开发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吴德强主持会议。

会前,科技开发处党支部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认真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撰写交流发言提纲,增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严肃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上,吴德强传达了学校要求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用红旗渠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和推动工作任务,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科技开发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党员分别作了学习心得和对照检查发言,交流了学习认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和学习教育目的。大家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中华文明源远流长,从未中断,塑造了我们伟大的民族,这个民族还会伟大下去的。”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红旗渠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合,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提法,践行红旗渠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提高管理服务能力水平,用真心、用科学的方式去解决问题,确保让学校的科技创新改革、科研管理制度等落实落地;要认真谋划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科技开发、技术服务等工作的落实措施,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撰稿:黄培,审稿:吴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