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开发处党支部与刘庄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的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30日,科技开发处党支部赴舞阳县刘庄村与刘庄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标杆支部,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围绕刘庄村乡村振兴工作现状、日常党建工作开展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走访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基地发展等情况,为进一步的党建协作、科技兴农、文化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校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谢昕老师为刘庄村村民开展农产品中有毒有害物质的快速检测宣讲活动;学校大师工作室郝彦杰老师带领新安镇实验小学学生体验了古老雕版印刷的智慧与魅力。

下一步,科技开发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组织建设互促、结对帮扶互助的正面作用,紧紧围绕共建方案确定的工作内容,把结对共建活动转化为助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撰稿:黄培,审稿:吴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