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开发处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2日,科技开发处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提高学校节约用水教育能力,科技开发处根据学院要求,组织学习了水利部李国英部长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全面提升国家水安全保障能力——写在2022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之际》,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知识专项答题,并在办公室张贴节水海报,分享节水小妙招,签订关于节水、节电、节粮的倡议书。

通过本次宣传学习,进一步唤起了科技开发处全体人员的惜水、节水、护水意识,同时坚定了大家保护水资源、保护江河湖泊,建设美丽水生态的决心。(供稿:汤璟颖,审稿:黄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