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开发处组织收看 《实施优势再造战略 重塑河南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3月23日,科技开发处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实施优势再造战略 重塑河南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专题讲座。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作为主讲人从比较优势的内涵与变化、河南经济发展的优势与挑战、实现优势再造的方法与路径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河南实施“十大战略”、向着“两个确保”目标奋勇前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语言鲜活、系统深入,既立足当下,又面向未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

科技开发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增强了大家主动融入"优势再造战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今后,会将本次学习的精神融入科技开发处实际工作中,以学院重点工作和改革试点单位为抓手,实现科研工作新突破。(供稿:汤璟颖,审稿:黄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