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委员会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4月29日上午,2015年院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四清、副主任彭志宏和肖珑,以及委员共计23人参加。会议由院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华主持。 

会上,院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华简要说明了前期各位委员对修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开发成果奖励办法》提出的征求意见,并分别从修订原则、修订思路和修订程序三个方面,汇报了修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开发成果奖励办法》的基本情况。 

肖珑副主任对院学术委员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作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她对学术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位委员积极开展教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同时,她也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彭志宏副主任对学院改革发展内外部环境状况进行了客观分析,他着重强调了校企合作对促进教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今年学院重点事项及前一阶段外出交流学习情况,对今后做好我院教科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对2015年院内科研基金项目指南的制定工作做了安排。 

李四清主任代表学院对委员们在推动发展、服务决策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各位委员既是学院各项工作有效推进的骨干精英,也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思想智库,一定要为学院进步发展多出主意,多想办法。他指出,目前,学院正在谋划长远发展规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本科专业试点,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重点工作,学术委员会必须主动承担更多任务,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对学术委员会和各位委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职责,真抓实干;二是严格要求自己,教书育人;三是做好传帮带,培养年轻人。他希望学术委员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实现学院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