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委员会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台木子总监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10月15日下午2:30,河南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木子总监李静莅临我校,在音乐厅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做了关于“广播戏曲频率的发展与创新”的学术报告会,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到会,500名学生参加。

木子总监首先抛出付出、积累、与时俱进、创新等一系列关键词,通过戏曲广播从起步到发展再到升级突破零记录的历程从而对这些词语进行一一解读。其次,在解读的同时,也向全体师生展示了戏曲广播多年来所打造的精彩栏目以及贴近群众、走向基层的戏曲传播的正确道路,力推河南戏曲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会议结束由雷红薇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木子总监为河南戏曲艺术的事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代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感谢木子总监带来的分享,希望师生能够拥有以上所有美好的品质运用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取得收获。 (撰稿:崔琳婕;审稿: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