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玉峰副校长到二级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科技开发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学校科学研究工作实际,6月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李玉峰带队到智慧健康学院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就“如何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质量”进行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并与相关科研人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科技开发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智慧健康学院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科研人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科学研究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利用自身科研资源优势积极申报纵向科研项目和承担横向项目,提升学院基础研究水平和研究档次,为行业企业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发展规划等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服务;如何利用自身科研优势,带动学生参与行业企业开展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服务地方经济;如何依托本单位校级、市级和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开展有组织的科学研究活动,提升本单位科学研究质量和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玉峰表示,大家能够围绕调研提纲发自肺腑、畅所欲言,让我们听到了真实声音,了解了更多情况。他要求科技开发处认真梳理大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要在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研资源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和科学基础研究等方面上,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整合学校不同专业科研人员技术优势,提高科研团队服务社会需求能力;要统筹自由探索和有组织科研,为学校科研人员承担科研项目、服务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实践等提供机会。(供稿:姬虹;审稿:吴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