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开发处党支部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4月26日,科技开发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9开展了“向高金鑫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德强主持。

会上,吴德强带领大家对高金鑫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高金鑫同志从教以来,严谨笃学,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教学成绩优异,科研成果显著,社会服务效果突出,是一位潜心研究、知识广博的科研骨干,更是一位德才兼备、诲人不倦的育人模范。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高金鑫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的道德情操;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锤炼师德修养,激发创优争先、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的意识。(供稿:汤璟颖,审稿:黄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