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开发处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6月17日上午,科技开发处在行政楼429办公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集中学习《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实施方案》豫职院党〔2022〕11号,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开发处处长吴德强主持。

会上,吴德强处长传达宣传思想工作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强调文明校园创建,不在“评时”在平时。要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贯穿到学校建设发展、改革创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全领域、全过程、全时段。广泛开展文化、科技、卫生、环保以及文明交通劝导等各种志愿活动。科技开发处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科研政策制度的宣讲;深入贫困地区,开展科技扶贫志愿服务,落实文明服务,将创建工作做细做实。

大家纷纷表示,每位师生都是创建文明校园的参与者、建设者与收获者,应当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共同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向前迈进。(撰稿:潘晓萌,审稿:吴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