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郑州市专利资助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即日起,郑东新区开始受理郑州市2021年度授权专利资助资金申请。现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

2021年2月-2021年12月的发明授权专利,需取得专利证书。按照《关于修订<郑州市专利资金管理办暂行办法>部分条款的通知》(郑市监文〔2022〕179号)标准进行资助。

二、郑州市专利资助标准

1.国内(包括港澳台地区)发明专利授权按照专利权人获得专利权所缴纳官方费用的50%给予资助,最高不超1725元。

2.通过PCT和巴黎公约途径申请在国外获得发明专利授权,按照专利权人缴纳官方费用的50%给予一次性资助,每件资助金额不超2万元。同一件发明专利在多个国家授权的资助不超3个国家。

三、需提交材料

(一)表格类

1.2021年郑州市授权专利资助明细表。

2.郑州市授权专利资助申请表。

3.郑州市涉外专利授权资助金申请表。

(二)纸质材料

1.郑州市授权专利资助申请表。

2.专利证书复印件。

3.官方缴费发票及收据复印件(发票及收据上需显示资助专利申请号)。

4.专利检索截图。

请按上述要求提交申报纸质材料(加盖公章科技开发处统一办理)和所有盖章纸质版的扫描件,表格类还需另外提交电子版至邮箱hnzyky@126.com。

四、截止日期

2022年11月17日中午下班前,逾期不再受理。

五、报送地址

行政楼408科技开发处办公室。

联系人:姬虹

联系电话:13526480074

科技开发处

2022年11月15日

附件:

1.2021年郑州市授权专利资助明细表

2.郑州市授权专利资助申请表

3.郑州市涉外专利授权资助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