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选题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的投标工作,现就我院公开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可参阅历年项目立项课题)。

二、选题的产生与报送。项目预申报人要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对选题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项目预申报人请将自己思考的选题于2018年5月31日前报送至科技开发处(行政楼A429)。

三、选题的采用。科技开发处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报送的选题进行集中评议和指导,并由我院特聘专家陈玉仑教授最终把关确定。

 

                                                         科技开发处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