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多项科研成果获省社会科学联合界项目一等奖

日前,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调研课题结项与获奖结果和2022年度调研课题立项计划正式公布。经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评委会评审,我校2021年度立项的课题准予结项23项,其中,《黄河文化的内涵与新时代黄河文化表现形式研究》、《大学生信息化素养培养策略研究》、《产教融合背景下河南高职院校竞争力评价研究》等6个项目被评为一等奖,《河南农业文旅融合发展思路与对策研究》、《河南省职业院校校企合作模式研究》等4个项目被评为二等奖。2022年度申报课题获批立项16项。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科技开发处精心组织,坚持质量导向,严把申报内容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

本次申报工作,是学校近年来申报该类项目数量最多的一次,充分体现优化科研环境措施效果初显,科研人员从事科研工作热情高涨。下一步,学校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以提升科研能力为目的,以提升项目质量为抓手,力争科研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科技开发与社会服务发展规划建设目标和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供稿:潘晓萌,审稿:黄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