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河南职院召开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工作座谈会

为加快“双高计划”建设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项目进度,扎实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4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工作座谈会。22个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汇报。李玉峰副校长就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和科技开发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开发处处长吴德强主持会议。

会上,现代物流协同创新中心等22个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项目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项目预算资金执行情况、承担的纵横向科研项目和获得授权专利数等建设成果,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建设计划进行了专题汇报。

李玉峰肯定了22个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建设成效。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科技开发工作,在政策、经费和场地等方面都给予了支持,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科技创新积极性和创造性。他要求平台建设要注重绩效目标和建设质量,彰显科技创新服务学校创新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要严格执行国家、省和学校关于科研经费管理相关规定,厉行勤俭节约,科学合理合规使用建设经费,确保经费发挥最大效益;要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充分利用好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平台团队的专业人才资源,实现不同专业人才的交流、融合;要加大科技成果的宣传工作力度,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要理清思路,围绕目标,制定措施,加快推进建设工作力度,力争在今年年底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吴德强针对22个平台项目负责人在汇报中提到的问题分别做了解释说明。(供稿:姬虹,审稿:吴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