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正文
科技开发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4月11号下午,科技开发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主要内容。支部书记吴德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上,吴德强领学了学院党委书记李桂贞代表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代表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依法治校、教育教学、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合作交流、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分析了学校在新时期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报告认为,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总体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主线,以“双高计划”建设为重点,以“职教本科”创建为目标,突出“一个加强”,实施“两项改革”,聚焦“三项重点”,打造“四个高地”,抓好“五个基础”。报告强调,全体师生要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树立“百强之上再攀高”的赶超意识,“高质量发展看河职”的标杆意识,“不在前列即落后”的争先意识,“居安思危不懈怠”的底线意识,大力弘扬“河职精神”,抢抓机遇、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实现学校和河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围绕工作报告,科技开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汤璟颖,审稿:吴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