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1018日上午9时,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大会由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主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将作重要讲话。约2000名社会各界人士参会。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收看了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现场直播的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纪念大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激励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他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继承弘扬长征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从中汲取信心、增长智慧、壮大力量;要继承弘扬好长征精神,以更高的境界和标准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把继承弘扬长征精神作为宣传教育的重要任务,持之以恒抓紧抓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两个务必,要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真正承担起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任。

供稿:杨华,审稿: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