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开发处学习刘世伟厅长在厅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1月24日下午,科技开发处组织部门人员,集中学习了省人社厅厅长刘世伟11月8日在厅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省委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的讲话精神。

大家围绕刘世伟厅长就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所提出的四点意见进行了认真学习。针对“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扎实推进人社事业取得新发展;要坚持从严、加强党建,建设廉洁高效机关”四方面具体内容,大家一边学习一边对照部门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谋划今后的努力方向。

大家认为,一定要按照刘厅长要求,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省第十次党代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我们要以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高效廉洁的作风,推进我院科技开发工作实现新发展。(供稿:杨华,审稿: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