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提升培训班

12月21日,由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河南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梁华义副处长主持本次会议。来自全省130所高校的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约1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我院科技开发处李冰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审查业务管理部张鑫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电学部计算机二室室主任、副研究员刘清泉两位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涉及高校技术成果转化与专利运营、高校知识产权初探、高校专利创造与运用等内容。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学习研讨进一步提升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的有效举措,发挥高校在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中的作用。(供稿:李冰  审稿: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