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开发处(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0月8日上午,科技开发处(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专题会议,梁杰书记主持。

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李克强在会上讲话。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梁杰在会议结束时强调: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对我国教育改革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她针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支部各位党深入领会中央最新要求,与时俱进、常学常新,以努力奋进、改革创新的状态将大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撰稿:李冰 审稿: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