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科技开发处开展2015年度学院基金项目中期检查

11月26日下午,科技开发处开展了2015年度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的中期检查。从20个资助项目中随机抽取了7个资助项目进行了检查。 

7个项目主持人通过PPT,分别就项目已开展的研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向与会专家做了客观全面地陈述。专家在认真听取完汇报后,结合每个项目的研究情况,先后做了发言。他们认为,所抽查的7个项目基本都能够按照申报计划推进项目的研究工作,对能够扎实开展研究的项目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较多的研究项目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各项目组负责人针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具体问题表示要积极改进,努力做好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力争以优良成果完成研究任务。 

今年是学院实施科研基金项目的第一年。根据个人申报和专家评审,上半年有20项课题获得了2015年度学院科研基金项目资助。为严格管理,今后科技开发处还将不断对被资助项目开展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