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科技开发处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6月17日上午,科技开发处在行政楼429办公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科技开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开发处处长吴德强主持。

会上,吴德强传达了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学校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做出了不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现在国际国内形势复杂严峻,要防范敌对势力反宣渗透升级的风险、各类错误思想抬头的风险、教育议题泛政治化炒作的风险、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新问题新风险、疫情持久冲击衍生的涉稳风险。学校发展面临的诸多问题矛盾也特别需要用宣传思想工作分析研判、疏导化解。他强调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要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对项目申报书的审核要落到实处,着重审核申报书中的意识形态问题,守好宣传思想工作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河职有我、不负河职”的情怀,努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共同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撰稿:汤璟颖,审稿:黄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