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人社部高级创业咨询师王勇能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10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邀请人社部高级创业咨询师王勇能来我院作题为“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机会解析”的专题报告。该系领导及师生近400余人听取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勇能围绕“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机会解析”为主题,以“云书”、“猪八戒”等案例为切入点分析了互联网+的概念背景、新技术、新生态及变革,指出基于产品本身赚钱的商业模式即将消亡,在互联网+时代产品是入口,用户是资产,人才是商业模式,并提出了“小而美”的未来企业发展模式。 

王勇能是人社部高级创业咨询师、人社部网络创业项目技术开发专家、人社部网络创业项目全国试点班培训师、团中央KAB(中国)创业教育项目培训师、浙江大学电商运营人才班特邀讲师、淘宝大学电商精英班讲师、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领域有较强影响力。(供稿:解鹏程,审稿:万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