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科技开发处组织部门人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11月10日下午,科技开发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A405室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部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以及两个会议所取得的会议成果。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和河南省省长谢伏瞻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学习内容结束后,会上还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一是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准则》《条例》作为锤炼教职工道德修养的“大熔炉”、纯洁党风的“净化器”,这样的学习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二是要通过学习着力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对照两会精神,拉高标准,查找不足,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树立部门良好形象;三是要通过学习推动部门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要通过学习提高谋划明年工作的水平。(撰稿人:杨华,审稿人: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