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我院14项科研基金项目顺利通过结项

为支持我院教职工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夯实申报纵向科研项目和获得横向项目的基础,促进产学研的快速融合发展,2015年,我院设立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基金项目”。

今年下半年,首批立项的14项学院科研基金项目已按要求完成各项研究任务,材料验收合格,顺利通过结项。其中,信息工程系王晓燕老师的《基于微课的翻转课堂在高校教学中的运用研究》、烹饪食品系谢昕老师的《响应面法优化红豆多糖的分离提取及体外抗氧化性和还原力研究》及机电工程系徐海老师的《基于以太网的数控机床故障诊断实训系统》等项目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

2015年度的科研基金项目,紧紧围绕我院重点工作,坚持以技术研发为主攻方向,加强软科学应用研究,充分发挥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示范引导作用,实现了以项目研究带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目的。 (撰稿:潘晓萌,审稿: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