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我院5项成果荣获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成果奖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5年度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成果评选结果,本次共评选出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11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9项,我院5项成果获奖。

纪检监察室吴玉刚老师的《高职生职业价值观、择业效能感与自我和谐的相互关系研究》获一等奖,宣传部吴德强老师的《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研究》、基础部汤宁老师的《浅析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下的高职毕业生就业问题研究》获二等奖,旅游管理系付红丹老师的《“三位一体分流培养”旅游人才培养问题与改革研究》、电气工程系武漫漫老师的《多视角看中部制造企业高绩效管理系统与员工变革落地》获三等奖。

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多年来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破解工作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领导决策和推动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撰稿:潘晓萌,审稿: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