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科技开发处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

我处3月份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系列有效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向我处职工渗透核心价值观的思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各项活动结合起来,与行为习惯培养结合起来,努力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情感、高尚的道德品质。让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付之于行动。

1.积极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加强文明行为教育。围绕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知恩感恩报恩、爱党爱国爱家”主题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2.开展“做文明有礼人”、“文明餐桌行”等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加强文明礼仪知识教育,引导我处职工学习礼仪知识,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3.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机关建设。利用处室工作会议,传达宣读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要求我处职工按照中央规定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行风政风建设,狠抓微笑服务、便民服务、规范服务、高效服务,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率;大力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凝聚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