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上级部门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望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工作,我院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下载地址

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可从附件下载,也可以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二、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

1.材料要求:

(1)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6份(采取“一夹5”的方式,即5份活页叠夹在1份申请书内)。

(2)同时报送上述材料(含申请书、活页、汇总表)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hnzyky@126.com)。

(3)每项课题的申请书、活页电子版按“姓名+申请书”“姓名+活页”格式命名。

2.报送时间:2020年3月20日下午5点前将以上材料报送至科技开发处A424。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 “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 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申报材料

      3.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材料

                                                                                    科技开发处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