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河职院在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中喜获佳绩

日前,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新媒体背景下高校思政育人体系创新发展路径研究、现代教育技术支持下的高职英语听说一体化教学实践体系研究、基于大数据视域的课程思政育人路径研究、抗疫精神融入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路径研究等7个项目获批立项。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聚焦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卓越成就、实践经验和落实“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面临的实际问题,努力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着力推出高水平、有特色的教育科研成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科技开发处精心组织,坚持质量导向、服务意识和精品意识,对申报的15项课题分别从课题名称、选题依据、目标内容、方法过程、拟创新点、预期成果等方面,严把申报内容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

本次立项工作,是学校近年来一次性获批该类项目数量最多的一次,充分反映了学校人文社科基础研究水平的提升。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题管理,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课题开展研究和实践,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和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供稿:潘晓萌,审稿:黄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