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正文
关于申请专利申请和授权资助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2018年度第一批专利资助申请现已开始,请各单位通知到相关人员,按要求报送材料。

1.本次申报的为2017年10月——12月的专利申请和授权资助。

2.填报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注意区分郑州市与郑东新区申请表,可同时申报),按照表中提示准备相关材料(申请通知书、专利证书、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具的发票、代理票等需加盖公章!代理票据需有专利号或代理公司开具的证明)。

3.填报专利资助明细报表。

4.郑州市专利资助:发明申请2000元,授权后2000元,实用新型授权后800元,外观设计授权后500元;郑东新区专利资助:发明申请2500元,授权后2000元,实用新型授权后1800元,外观设计授权后600元,实际支出未达到上述金额,按实际支出费用资助。

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版与全套纸质版的扫描件)须于2018年2月28日上午10点之前报送至科技开发处。

附件:1.郑东新区专利申请资助申请表

2.郑州市专利申请资助申请表

3.2018年郑东新区第一批专利资助明细表

4.2018年郑州市第一批专利资助明细表

科技开发处

2018年2月26日